2/15/2006

紐約大雪實況報導

上個週末紐約市開始下起大雪,據說是近年來第二大的雪,不過對我這從綺色佳搬來的人來說,這也不過就是像我之前住的地方一般,我以前天天打開家門看到的景象都是這樣的啊!

連續下了兩天的雪之後,整個紐約市都變成白藹藹的一片,除了很冷不想出門、外出會有跌倒或者陷入雪堆當中行動不良、鞋子褲子全濕透等壞處之外,我還真是懷念這樣一片雪白的景象。雪花一片片飄落,整個世界變得異常的寧靜,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喜歡看著窗外下大雪,靜靜的看著窗外所有的東西被覆蓋起來,有種時間靜止,既孤單又美好的感覺。

紐約市果然不太有機會遇到這麼大的雪,所以對於積雪的善後處理就不是太好;巷子的路面感覺上都沒有清雪,所以開車很容易打滑,非常可怕,而且到處都是被雪埋起來的車子,要不是那個露出來的的後照鏡,我還真分不出那是路邊一攤清出來的雪堆,還是一台車。照片上這台不是我的車,只是經過的時候非常的幸災樂禍,特地回家拿相機幫這可愛的車照了一張相片。至於我的車,聽說情況好一點,而且有好心的朋友順便幫我清理掉,所以我就沒有親自動手囉。

下雪天,關在家裡也無聊,看著我家陽台上面積了厚厚的雪,一時興起我就穿起所有的裝備,跑到陽台去堆雪人。我想這世界上像我這麼沒事做的人應該也不太多吧,哈哈哈!不過相對的我也很高興自己可以這麼enjoy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好事不會天天發生,但是好玩的事情可以自己去找囉!


snow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