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6

湯姆熊~~ 你是神嗎?

如果你今天打開這個blog很順利的就看到所有的東西,我只能說,這一切都要感謝湯姆熊的幫忙,他幫我修好了,哈哈哈。

我的blog從一開始就遇到奇怪的狀況,很多人跟我說打開IE沒有辦法看到它,大部分的時後轉碼成unicode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是每次都要轉碼好麻煩。更糟糕的是有人連轉碼之後,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就讓我覺得很討厭,我開一個blog並不是要讓大家都看不見的啊!還被笑說是"國王的新blog",什麼嘛。

之前光弘哥很認真的幫我嘗試了很多次,從 unicode 轉成 big 5,然後又轉回 unicode,試了很多次的結論是,可能要把設定轉為 big 5,然後重貼之前寫過的文章。

懶惰的王元元,知道這是可行的解決方法,但是就因為太懶惰連重貼都不想,所以決定找湯姆求救。說實話,我本來也沒有抱任何的期待,反正我也知道最糟我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處理,只是沒想到湯姆只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就幫我把問題解決了,啊~~這不是神是什麼呢?

為了紀念厲害的湯姆,我決定叫他"湯姆神"。不過"湯姆神"聽起來跟"湯姆熊" (註一) 很像,所以可憐的湯姆就變成"湯姆熊"了,哈哈哈!

註一:湯姆熊歡樂世界為台灣知名室內連鎖遊樂廣場。

TOM'S WORLD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