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6

生日帽


之前從美國買了可愛的生日蛋糕帽回家,結果帶生日帽變成家裡的新傳統,每當有人過生日,就會拿出來給壽星帶著照相。

王奶奶元宵節過生日,今年應該是81大壽囉!全家族每年都會聚在一起幫王奶奶過壽,當然我是不可能出現的啦,不過我有乖乖打電話回家跟奶奶說恭喜。

anyway,王媽媽昨天把生日帽帶去餐廳給大家玩,據說大家都非常喜歡那頂帽子,還輪流戴著照相,真開心! 右圖就是王奶奶跟我姨婆,愛漂亮的王奶奶很會保養,又愛穿漂亮衣服,很難看出她已經81歲了吧!

我覺得我應該再去弄一頂生日帽來玩,這樣以後慶生的時候,才可以作好玩的事情。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我們東邊的一個海港Annopolis有帽子專賣店 我有看過你照片上這一頂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