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6

再見,王小元

跟著我兩年的Toyota Camry,只剩下手上的車牌照像做紀念;陪著我唸書、四處旅行的王小元,在昨天申請完過戶的手續,換新的主人繼續照顧她。

是的,我要離開紐約了,正確的說,我要離開美國了。

幾天來慌亂的整理、打包、賣/送家具,過了好一陣子幾乎是家徒四壁的生活,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望著空空的家,不盡想起剛來到紐約的種種,兩手空空,連行李都暫時失蹤,那時慌張焦慮的自己。沒想到三年的時間這麼的快,一切就像是作夢一般。

再見了,我的王小元。
再見了,紐約愛樂以及大都會歌劇院。
再見了,我在美國各地的好朋友們。

三年前,我帶著兩個皮箱來到美國,今天,同樣的兩個皮箱也將跟我一起回家去(噢~當然我還海運了很多箱東西啦)。

新的旅程即將開始,祝福我吧!


Bye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看到"王小元"還以為是你自己咧:p
好了, 停止不好笑的話, 祝福你唷~
回台灣馬上生活又要忙碌起來了, 就是祝福你唷~

Scott McLean 提到...

Hi. How are you? Hope you have a good summer.

匿名 提到...

希望你現在已經平安順利的回到台灣了..^_^ 你現在的新任務要好好探索台灣囉..發現些美食,等我們回去,再來推薦一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