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6

夏日長征之旅 2 (終)

延續之前的文章,Tanglewood音樂會結束之後,回到Boston已經半夜一點了,匆匆梳洗完之後,很快就進入夢鄉,因為隔天的重頭戲是距離波士頓大約一個半小時的鱈魚岬,一個位於波士頓南邊、大西洋旁的大半島。

Cape Cod,波士頓人的夏日度假勝地

據說Capd Cod是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波士頓人每年夏天必遊之處;身為超級觀光客的我,滿心期待地決定去一探究竟,親自造訪這個傳說中的勝地。果然我人還沒到海邊,就一路感受到Cape Cod的人氣;從波士頓開車過去沿途都在塞車,一方面是因為太多人往Cape Cod湧過去,令一方面是因為天氣沒有太好,小雨阻礙了視線,所以車速都很慢。

--> 遊艇與小碼頭

在到達Cape Cod國家公園之前,我們先停在一個叫做Barnstable的小鎮休息吃午餐。小鎮上有很多大型的商場,還有一條富有新英格蘭風的街道;Main Street兩旁的商店看起來都還滿不錯,小巧精緻獨特的風格,沒有大型跨洲連鎖店粗操的感覺。比較有趣的是街道兩旁有很多"魚",每隻上面都畫有不同的圖案,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是"鱈魚"吧。(Cod就是鱈魚的意思囉)

-->魚上有個美人魚畫像

吃完午餐繼續上路,我們一行人終於找到可以玩水的海邊,一望無際的沙岸以及嬉戲的人群,夏日度假悠閒的氣息蔓延著;游泳、曬太陽的人很多,還有很多人在練習衝浪;看著身旁的人在水裡翻滾,讓我也非常想要下水玩耍,可惜沒有多帶換洗衣物,只好很俗的把褲子捲到膝蓋上,雙腳泡在海水裡過乾癮。



玩到這裡其實就有點累了,我們不斷的在掙扎要不要開車殺到最北端的燈塔去,不過由於回波士頓的車程還有點遠,所以最後決定折返,擇期再來繼續玩。(這群討厭的人,明明知道我就要回台灣沒有機會玩了,還這樣對待我......) 如果真的有下次的話,也許會考慮停留更多的時間,附近似乎還有些歷史古蹟可以參觀,以及有水鳥出沒噢!

FYI:
Cape Cod National Seashore : http://www.nps.gov/caco/index.htm

Cape Cod 2006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