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6

再續美東前緣

正所謂冤家路窄,相逢必是有虧欠,我在台北遇到了美東校友團的學長爸爸,而且是很搞笑,上次聚會一直在玩弄我的那個。 =________=

事情是這樣的......

因緣際會下,我手上剛好有校友團音樂會的貴賓券,基於小學妹捧場兼去社交的心態,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聽了那場兩三個星期前在新舞台的音樂會。我得承認我剛開始有點害怕,這場音樂會有半場Mozart、半場中文歌曲,而我對中文歌曲的接受度不是這麼大。

不過校友團的實力可是不能小看的,她們真的選了很好聽的中文歌,詮釋的非常入味,當然陳丹怡也是功不可沒,所以我反而覺得中文歌比Mozart更吸引人,連我後來都聽得很High。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遇到那個霹靂無敵超級爆笑的王爸爸。許久不見他依然熱情,也依然聒噪,見人就介紹我給大家認識,不斷的重複我在美東校友會聚會的噩夢!(LSK跟Angela應該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吧!)

不過也因為學長爸爸這樣的玩笑,讓大家都對我"印象深刻",連去校友團練唱的時候,都有別的學長爸爸跟我繼續討論這件事,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真是太絕了,沒想到你竟然會在台灣又遇到他..還好我們是"已婚"狀態..所以可以逃離他的玩笑... :p

不過看來你很快就會變成校友團中的大紅人囉..呵呵

ps 上星期,那個喜歡你很久的人有來我們家耶...(和你同期的)這次又來美國坐移民監~ 原來我沒看過他!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知道是什麼事情耶~~嘿嘿嘿
有空要回來玩喔~

PS:我是Allen...搬去Buffalo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