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6

王小妹的手工卡片

年紀大了之後,生日就越來越低調;想我二十歲那年,兩天之內慶生會就跑了四五攤,系上同學、社團、家人、高中同學等,忙得不可開交;結果今年只有跟一個朋友吃飯就沒了。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說最近家裏事情有點多,連生我的媽都忘記女兒生日這件事情;身邊比較親的朋友上班的上班、加班的加班、出國的出國,所以不是沒空理我,只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而已。

在我用力的明示下,王小妹還是很”貼心”(?)地幫我買了一個栗子布丁蛋糕(其實是她自己很愛吃),送我一條小貓咪毛巾(然後她自己也買一條兔子的),還替我畫了一張卡片。

我生肖屬猴子,所以王小妹畫了一隻猴子,然後她特別強調這隻猴子有擦睫毛膏跟畫腮紅,企圖以此表現出我上班日的樣子;至於頭上的皇冠,那純粹是因為版面太空了,就隨便加上一點東西。 (ㄟ......現在才想起來沒有畫耳環)


好吧,雖然我生日實質上收到一條毛巾跟一張猴子卡片,但仍然滿感人的。感謝許多人打電話、傳簡訊、MSN上陪我過生日;還有被我同事兩歲的小孩親了一下(真是可憐了那個無辜的孩子)

Anyway,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度過。

B day card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