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6

在台北的紐約味

台北是台北、紐約是紐約
時差12~13小時
幾乎是地球的兩端
兩個截然不同的城市

不過我在台北找到了一點點屬於紐約的味道

辦公室附近有一間NY Bagels
我之前就知道她是紐約 H & H Bagel的分店
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種類比紐約少了許多
像我最愛的everything bagel就沒有 @@
而且也少了種剛出爐bagel鬆軟又有嚼勁的味道

不過我這幾天經過才發現店裡面還有賣別的東西
是紐約著名的Junior cheesecake
印象中好像是紐約市排名第一的cheesecake
Judy就還滿愛吃的
每次都是她來紐約買到我家來吃

我還特別詢問服務人員
確定蛋糕是紐約工運來台的
不過呢...... 價格依然是紐約價
小小的一個蛋糕 大概三口就可以吃完的 要價新台幣$140
真是不知道有誰會吃那種昂貴的東西 @@


--> H&H紐約總店



-->號稱紐約最吃的Junior's cheesecake
NY Bagels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公司是在信義新天地那附近,還是仁愛路安和路那邊啊?我記得那兩邊都有間NY Bagle,有時會去仁愛安和那邊吃...
是很道地的美國味,只是真的不太健康...妳倒是可以考慮吃那個增加一點份量...

Lin-Yuan 提到...

敝人辦公室在仁愛路圓環
我都只吃bagel不吃薯條的
所以應該還不算太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