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6

Let's Go Yankees

警告!這是一篇炫耀文!

在台灣從來不看球賽而且是運動白癡的我,來到美國竟然開始跟著大家去球場看比賽;一方面是因為生活太無聊,二方面是因為看球賽才有辦法跟別人嫌扯的話題,這可是會影響到社交生活的咧。繼上次一場看不懂但是球星滿天飛的NBA之後,這次轉戰MLB,反正我住在紐約,剛好可以去看王建民比賽,哇哈哈!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欠揍,台灣的親朋好友們,請不要太激動。)


這就是洋基球場

其實,上個星期五我就已經跟Angela、Karl、Colman去洋基主場看了一場王建民先發的比賽,當天晚上整個球場總共來了五萬多個觀眾,加油的聲勢非常的驚人,還整場玩起波浪舞,無奈最後輸給了金鶯隊。我們四個人原本非常期待這場球賽王建民可以勝投,Angela連加油的海報都做了,沒想到卻落得敗興而歸的下場。

不死心的王元元,這星期三晚上,又去看了一次球賽。說實話,從我開始看王建民的比賽以來,每看必輸,竟然還有人說這是元元魔咒,所以就更增加我想要看到王建民贏球的鬥志。這次我們跟一群台灣人坐在一起,大家都很熱情的幫王建民加油,當然國旗是必備的囉!本來下面這張照片差點有機會登在中央社的新聞上面,可是後來被投手的大頭照取代了,真是可惜。我認真的覺得,都是因為王建民的關係,所以很多台灣人都變成Yankees的球迷。想當年基襪大戰的時候,我好像是支持紅襪隊的...... =_____=


加油必備可愛的國旗

這場比賽,一樣充滿了大家的期待,希望王建民可以幫洋基隊贏比賽,而他果然狀況滿好的,在第七局投完球下場前,洋基跟魔鬼魚是2:2平手。沒想到,平手的局面延續到第九局下半,比賽就進入了延長賽,接下來令人傷心扼腕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反正記分板在下面,大家自己看。


4/26/2006洋基對魔鬼魚的記分板

連續兩次在晚上吹了三個多小時的寒風,都沒有讓我看到洋基贏球的比賽,我只能說"I will be back!"總有一天會讓我看到王建民先發然後洋基贏球的比賽!

Yankees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Lin-Yuan 提到...

明知故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