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天堂,就在不遠的地方

這個週末,我發現了一個天堂,從紐約過去還有Shuttle可以搭,大概半個小時就會到達。

天堂在紐澤西的哈德遜河畔,望過去,曼哈頓島上的辦公大樓群盡入眼裡,景色非常的優美,想必夜晚的時候一定會更漂亮。而天堂裡面,有著我懷念的美食街,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滿足了我的味蕾,太多的選擇,每一樣都令人垂涎三尺,只可惜胃不夠大,沒法把嚐遍所有的食物。不過我已經非常滿足了,看著窗外的景色,吃著奶油口味的鯛魚燒配抹茶冰淇淋,這真是星期天下午最快樂的事情。

好啦,其實我去了一個很大的日本超市Mitsuwa,這個周末剛好有和果子(日式甜點)祭,喜愛日本小點心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早就看好廣告傳單上的食物,打算要買麻糬跟布丁。沒想到一進到超市了馬上就被迷住了,真是沒想到來紐約這麼久,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好地方,真是太失敗了。

這個超市不但所有日本的食材一應俱全,還有兩間日本點心店常駐,風月堂跟吉源兆庵,光是這樣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地方。嘿嘿嘿,沒錯,就是那可愛的日式美食街,有拉麵、烏龍麵、炸豬排飯、咖哩、燒肉飯、鯛魚燒和水果聖代。鬆軟但是不黏的白飯,酥脆的炸物,還有合理的價格,這若不是天堂,要不然是哪裡呢!

最後,我買了兩種甜點,布丁跟紅豆/抹茶捲,味道都很棒,真是令人開心,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去這個超市吧!



FYI
Mitsuwa Marketplace: http://www.mitsuwanj.com/en/index.htm

Mitsuwa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