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6

美東團友聚會

(本來應該要有照片的,但是我當天耍笨,帶了相機但是沒有記憶卡,所以照片只好等別人給我之後再更新。但是為了要搶贏吳賴之家--每次都是她們先post感想,所以我還是決定沒照片的情況下搶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星期六下午在NJ舉行了有史以來第二次的美東團有聚會,很多熱心的團友都從四面八方趕到學姊家會合,最遠的應該是從巴爾的摩趕來的吧,真是精神可嘉。運氣好的我,剛好搭學長從長島開過去的車,所以基本上就是 "有專車接送白吃白喝" 的一天,真是愜意。

雖說都是團友,但是實際上80%左右都是學長姐爸爸媽媽,最年長的大概跟我差30歲以上吧;所以除了維寧、Karl、Angela是我原本就認識的之外,剩下都是來美國之後才見面的團友。這些學長爸爸、學姊媽媽雖然年紀跟我有點差,但是大家都很和善,而且還是非常非常愛唱歌,有著合唱團一貫的優良傳統,所以相處起來完全沒有代溝,玩的很愉快。

身為全部裡面最年輕的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很多學長姐都會問這次最小的人是誰,然後知道我畢業的年次的時候,大多數的反應都是一聲嘆息,感嘆時間過的這麼快。好久都沒有被人家稱呼為小朋友了,沒想到昨天不斷的被學長姐爸爸媽媽當做小朋友看待,真是滿特別的。最好笑的是被一個很幽默風趣反應很快的學長爸爸盯上,他連續兩年都來幫兒子找媳婦,所以就發生了非常多爆笑的事情,真的是笑到大家臉頰痠肚子痛。(如果真的有人想要知道,請回文給我,我再視大家的回應斟酌要不要另外post番外篇)

昨天有位學長還精心準備了powerpoint,放了很多古老的照片讓大家回味,我們有看到很多珍貴的照片。後來才發現,雖然我們跟學長姐相隔好幾十年,但是有很多傳統還是不變的,公演、出遊、畢業典禮在傅鐘照相、還有選花(當然我們後來玩的是改良版的)。

噢,對了,一定要讚揚一下當天的表演節目。這次紐約團友集合起來練了兩三首歌,我覺得我們表演的相當不賴,"你來"唱的滿好的,"牧羊者的歌"最後有點散掉但據說味道不錯,"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更是能帶動大家一起跟著唱,真是大成功。四位學長爸爸組成的Male Quartet表演也很出色,真是寶刀未老。

合唱團聚會,重頭戲就是吃飽飯一定要唱歌,這似乎已經變成不成文的規定,全世界都通用。這次請1973的指揮學長來帶唱,其實在場好像總共有三位樂訓,怎麼大家都這麼優秀。學姊推說年紀大老花眼看不清處,所以我就變成臨時的伴奏。指揮學長說他帶了六首曲子來考驗大家,其實,明明就是來考驗我的試譜能力啊!好在大家都唱的很認真又賣力,所以不太有人發現我實實際上狀況連連,一直出槌;最後還被大家誇獎,哈哈哈,我想我的鋼琴老師聽到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我好幾年沒練琴了說。

大學參加社團的時候,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我將來還會跟這個團有這麼密切的連結,能夠遇到這麼多優秀的學長姐,真是意外的收穫。這次真的非常高興可以跟大家見面,雖然我不確定我還會在美東留多久,但是學長姊們的關心讓我這個遊子覺得非常溫暖,當然如果有人可以順便幫我介紹工作就更完美囉,哈哈哈! :p (至於學長爸爸的兒子就不用了,謝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看相親記

帥氣昌翰

匿名 提到...

我要看帥哥~

季羚~

Lin-Yuan 提到...

1.我只看過照片沒看到本人
2.我沒有去相親 所以沒有相親記
3.這次只遇到"事業有成"或者"學識淵博"的學長爸爸們,沒有帥哥

匿名 提到...

我要番外篇 我要番外篇 我要番外篇



芝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