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Sunday Brunch


學生時代因為可以自由安排生活作息,不想聽的課可以不要選,不適合出門的天氣或心情可以不要上學,加上還有可以整日在家翻滾的寒暑假,所以是不是週末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星期三晚上依然可以開party。開始規律的上班之後,週末的時間總覺得特別寶貴,不論是在家補眠休養生息,或者是利用時間發展自己的嗜好也好,能暫時拋開惱人的工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是通常我到星期天就會特別的哀傷,因為星期一又是個上班日。

所有的週末活動裡面,我最愛的就屬Sunday Brunch了;睡到自然醒之後,悠閒的享用豐盛的早餐(一定要有柳橙汁、炒蛋、紅茶、吐司、果醬),跟好姐妹一起談天,快樂的度過週末最後一點的美好時光。

Julia因為六月份看了電視上brunch的介紹,吵著要去吃,所以星期天我們就約在靠近捷運中山站的Chez Moi café。早上十點多整間店都客滿,陸陸續續還有人在排隊,顯然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熱愛brunch,不過還好因為我們只有兩隻小貓,所以很快就騰出空位來。肚子很餓的Julia點了份量最多的歐陸早餐,而早上一向沒什麼胃口的我則點了Lady's brunch,不過當天的現打果汁西瓜汁,沒有我最想拿來搭早餐的柳橙汁,真可惜。

心滿意足的Julia跟我決定下次有機會還要去造訪別間有brunch的店,希望那時候Michelle已經從澳洲回來,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