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7

萬聖節一起來搞鬼

回台灣之後,每年萬聖節都會非常懷念可以打扮成鬼模樣在路上自由地走來走去,想當年我還去過紐約市的萬聖節大遊行呢。因為我有的行頭實在是太多了,沒有用很可惜,所以今年我跟同事們決定辦一個party來自己玩。

本來我以為辦公室同事的接受度不會太高,所以就設計了"制服"party,想說這個主題比較容易,又不用把自己弄得太誇張,參加的人意願應該比較高吧。果然,在我們幾位同事不斷的跟大家慫恿、以及祭出各項現金獎的鼓勵之下,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要參加這個party。

當天晚上出現了幾個日本高中女生水手服、很多個俏女傭、還有幾個沒誠意的棒球隊制服,當然還有整組同仁很用心的自己做出黑天鵝制服,真是用心良苦。身為主辦單位的我也被大家弄得很有壓力,深知沒有爆點一定是會被大家唾棄,所以我就拿出壓箱寶黑色豪華高級巫婆帽一頂,黑紗紫色蜘蛛網披風,以及黑色蜘蛛網網襪跟長靴,搭配無敵黑眼圈煙燻眼影和噁心黑色口紅,果然很有效過

不知道我明年卸任不用當部門康樂股長之後,以後還會不會有人辦主題變裝party來玩,我還有沒亮相過的天使翅膀跟旗袍,如果可以辦個上海風或者聖誕節party應該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