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7

礁溪老爺紓壓放鬆之旅

當了辦公室的康樂股長,最高宗旨就是辦自己想玩的活動,所以這次部門旅遊活動我們選了一個平常叫我自己花錢會捨不得,但是很想去的地方--礁溪老爺;反正平日大家上班都這麼忙碌,並不想安排太勞累的行程,所以就去飯店玩一整天,讓大家自由的規劃時間享用飯店的各項設施,我也樂得輕鬆。

礁溪老爺有多好,飯店有多漂亮,很多人的blog上面都有圖有真相,我就不用多講了,總之就是很棒,我就直接介紹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份好了。

服務好
我同事帶了一個小朋友用的充氣小船,但是因為飯店的打氣筒壞掉了,救生員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用人工幫我同事把小船吹起來,還直接送到房間門口。

設施棒
有桌球、撞球、gym、各種童玩,還提供書/DVD借閱,都是免費的。DVD除了一些新片之外,還有經典名戲,比方說亂世佳人之類的,都可以打電話到櫃檯借,會有服務生直接送到房間來。

房間大
兩人房聚說有12坪大,除了浴室、床鋪之外,還有一個不小的客廳;四人房更是有17坪以上的大小,有西式的床墊,以及日式的塌塌米,非常的寬敞。

食物好吃
晚餐buffe種類多,不但材料新鮮(尤其是海鮮),料理方式也滿精緻的,不論是前菜、中西式主菜、義大利麵、蛋糕、甚至是素食也都滿好吃的。

活動多
每天晚上都有藝文表演,秋天的時候有爵士樂演出,這個月剛好是國樂;除此之外還有瑜珈課、品茶活動,雨天還有看到Wii的比賽,永遠都有事情可以作,根本不可能很無聊。

溫泉讚
室外有溫泉游泳池,室內還有裸湯跟烤箱。因為大部分的同事好像都很害羞,所以幾乎都沒有遇到很多人的情況。最棒的是泡完湯之後出來,梳妝台上就有準備好乳液、化妝水、棉花棒等東西,品質都滿好的,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活動非常有人氣,辦公室的人時常聚在那裡,就是把腳泡到溫泉魚魚池裏面,大約是32度C的水溫泡腳剛好很舒服,加上小魚兒在腳上輕輕咬,真的滿有趣的。好吧,實話是其實很癢,但是放久了就自然習慣一點,看著腳邊聚集三、四十隻小魚,這種景象可不是天天有的呢。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住久一點,一天的時間真的還不夠把所有的活動玩完。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貴了,要再去一次恐怕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