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Slice of Heaven



來美國之後就非常懷念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的下午茶;悠閒的喝個茶配上蛋糕,跟三五個好友聊天,可真是幸福的享受。可是大部分美式的甜點,又大塊又甜,而且蛋糕的質地也比較粗糙,沒有台灣日式西點麵包店的蛋糕那種綿密細緻又含水分,入口即化的感覺。 Judy有次推薦我去 Lady M,吃了一次就驚為天人,這真是我在紐約吃過最棒的蛋糕了。

小巧精緻的店面,窗明几淨,極簡的裝潢加上純白的色調,非常的對我的胃口。整間店其實很迷你,除了一長條的台子擺著各式的蛋糕之外,只剩下六張左右小桌子以及十二個小椅子;真的想在店裡面享用好吃的蛋糕,就得早點去,否則只能在外面癡癡的排隊,望著點心台上裝飾精美的蛋糕流口水了。

我、Ichen、Robert各選了一種不同的甜點,上面的照片最左邊是蒙布朗(栗子蛋糕),濃濃的栗子奶油加上滑順的口感,真是超好吃的,沒辦法,我對栗子做的產品向來沒有抵抗力。中間的那個是Mille Crepes,據說是店內招牌蛋糕,由一層層薄薄的法式可麗餅疊起來,中間夾上薄薄的奶油以及焦糖,果然是不同凡響。最右邊則是香蕉、奶油跟酥皮組成的派(我猜的啦),我對香蕉的製品也沒什麼抵抗力,既然知道有人要點蒙布朗,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有香蕉的。奶油一點都不膩,也不會甜過頭,味道完全是剛剛好,在舌尖融化的感覺超棒的;搭配著酥酥的脆皮以及香蕉大口吃,只能說這真是 Slice of Heaven。

蛋糕的價格大概在$6左右,點個咖啡或茶,靜靜的在上東區享受夏天的午後,順便拿本書裝優雅,應該也是滿不錯的。 ^^

Lady M cake Boutique
41 East 78th Street (bet. Madison Ave & Park Ave)
New York, NY 10021
Tel: 212-452 2222

http://www.ladymconfections.com/stores.html

Lady M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王小弟
不知道紐約有沒有賣porter的包包和
Timberland的鞋子~好好看啊
不過台灣的價錢都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