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6

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

紐約街頭總會有些精采的事情;各種有趣的街頭表演天天都在地鐵站上映、裸露上半身展現肌肉線條的帥哥會在A&F門口迎接妳的到來、就連馬路上的小狗都有可能出其不意地撲到你小腿上磨蹭,開心的用濕熱的舌頭舔了妳的腳背。當然除了這種令人開心的驚喜之外,大部分的時候似乎都不是這麼有趣,比方說地鐵裡面乘客發生衝突最後召來警察、或者當街被搶,就在馬路上演追逐戰,我都曾經目睹過。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光是看上面這張照片應該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某個長週末跟朋友們在第六大道上走著,就看到希爾頓飯店附近有很多圍觀的人群,再仔細一看,還有很多反光的屏幕跟大燈,原來這是一個拍片現場啊!

一般電視劇的拍片現場應該就足以讓市井小民們興奮個半天了,但是這次被我們親眼目擊的可不是普通的小電視影集或者不知名的電影,嘿嘿嘿,經過我們仔細的觀察加上偷聽附近別人的談話,確定了這是"蜘蛛人3"的拍攝實況。仔細看照片正中央的那個人,穿的就是蜘蛛人的衣服;還有右邊一點有個穿紅色T-shirt的背影,超像托比麥奎爾的吧!

當天我們看到很多紙片從希爾頓樓上灑下來,大樓中庭還有許多演員在大熱天穿著大衣圍著圍巾,以及很多假的消防員、警察跑來跑去;據說是個爆破的現場,不過大部分的特效應該都會在棚內處裡吧。

雖說我是不愛看蜘蛛人的人,討厭一般純娛樂的好萊塢商業片,但是蜘蛛人3我肯定會去好好的看一下,畢竟我也曾經小小的參與在製片的過程中啊!哈哈!

Spider-Man 3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