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6

Best Breakfast

早餐,是王小妹的最愛,她總是邊吃邊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然後才可以開心的開始一天的事情,看著她幸福的咀嚼著她的食物,還滿能刺激我想吃早餐的欲望的。平時我倒是沒有這麼愛吃早餐,總覺得剛起床胃還沒完全清醒,一點都不想要裝東西進去。比起早餐,早午餐(Brunch)就比較適合我,醒了之後稍微閒晃一下,梳洗一下出門,十一點的時候差不多剛好肚子餓可以吃到暖暖的食物,而且兩餐合成一頓,超省事的。

紐約很多餐廳都有Sunday Brunch,不過我今天要介紹一間特別的 (通常這樣講的時後,也代表價格也是"很特別"的 =______= )。Norma's,號稱紐約最好吃的早餐,這個餐廳位於飯店的一樓,整個空間只有早上6:30~3:00賣早餐,從頭到尾就一份菜單,然後就沒有了......。而且啊,週末沒有訂位是不可能吃到東西的,沒聽過這麼誇張的餐廳吧!



上圖四張照片,就是上次跟小保羅以及他朋友們去吃的時候,特別照下來給大家參考的。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吧!左上方那個佈滿各式水果的是焦糖鬆餅,應該算是餐廳招牌菜吧,味道非常不錯。右上跟左下那兩盤,都是Egg Benedict,一個是煙燻鮭魚口味,另外一種是菠菜;鬆軟的松餅當底,鋪上軟嫩的水煮荷包蛋,再淋上濃濃的蛋黃醬,口感超棒。最後右下方那個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應該可以說是墨西哥式的蛋餅吧,培根、煎蛋、上面再加上墨西哥餅。

除了好吃的早餐之外,還有大杯現榨柳橙汁,每個人剛坐定位就會有服務生熱情的幫你倒果汁,嘿嘿,這一倒下去就是$7,千萬不要換算成新台幣,要不然應該會喝不下去吧。如果一杯飲料的價格就這麼驚人,那餐點的部份當然也就有他獨特的身價囉,某種加了魚子醬的早餐要價$100,據說魚子醬份量再多一點的話還有$1000一份的,我說的是美金$1000噢,這未免也太可怕了吧;一般的早餐,大概就$15~$20左右吧,相較之下就還滿能被接受的。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份量充足可以吃很飽,食物味道也很棒,至於是不是如評論所說紐約最好吃的早餐,就請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囉。

Norma's : http://www.parkermeridien.com/norma-s.htm

NORMA'S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