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6

西雅圖夜未眠 1



距離收拾行李回台灣的時間不遠,這三年來去過很多不同的地區,大都市裡面大概就剩下西雅圖是我最想拜訪卻又還沒去過的吧!上星期終於下定決心,匆匆訂了機票就從紐約飛過去,打算趁這最後的機會,參觀一下嚮往了很久的西雅圖。雖然title是西雅圖夜未眠,但是像我這麼愛睡覺的人,當然不可能晚上不睡覺;不過西雅圖還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讓我玩到捨不得睡覺。

第一天到西雅圖已經是晚上,從紐約出發的飛機雖然是直飛 ,但是因為天候狀況不好使得班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長途飛行的勞累,沒吃晚餐肚子超餓,再加上時差所以很想睡覺,剛下飛機的時候精神真的很差,不過一切的疲倦就在我進入市區看到漂亮的夜景之後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而且運氣最好的是,我最愛的Cheesecake Factory開到半夜,所以雖然到達西雅圖市區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了,但是還能幸福的吃到義大利麵跟好吃的cheese cake。吃完晚餐就已經西雅圖時間半夜十二點,也就是紐約時間的凌晨三點,不過能這樣過完悠閒的晚上,也算還滿不錯的。

待續......

註:以上西雅圖市區照片來自網頁http://www.visitortips.com/destination/gallery.cfm?lid=317&select=61&gallerylid=287

Seattle 1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