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不務正業最厲害

準備要離職的時候,我前老闆說:保證妳兩個星期之後就覺得很無聊,很想回來上班。我倒是從來沒有擔心過這一點,因為我覺得我是個不務正業最厲害的人,哈哈。

很多人都問我退休生活到底在做什麼,那我就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天好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是一定要的,清醒之後打開冰箱決定一下今天想吃什麼早餐(畢竟王媽媽的創意料理並不是每次都這麼可口,靠自己還是比較實際的作法), check e-mail看有沒有新的工作機會, msn & facebook隨時更新朋友的最新近況,唸一些Harvard Business Review以維持對英文的熟悉度,皮拉提斯,睡午覺,練個鋼琴,出門跟朋友吃飯。

我發現離職之後遇到我前同事的機會並沒有變少,有個同事我這星期就見了三次,一次是參加婚禮,兩次是晚上聚餐,真是太誇張了,而且所有前同事的最新動態都不斷有人跟我update,我有時候反而覺得不要再聽了,畢竟我已經不在屬於那個地方囉!

近期我還打算要做的事情會有:籌備朋友的單身party、幫王小弟去拜拜、陪外婆跟王媽媽去逛迪化街、再去看一次米勒畫展(上星期人真的太多了,只有擠進去又擠出來的感覺)噢!還有不能忘記的,繼續"認真"找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