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6

童心未泯

紐約第五大道上名店林立,凡舉世界上知名的品牌在這裡一定會有間富麗堂皇的旗艦店,就連巧克力店都有。似乎只要店開在這裡,就會有提升身價的感覺;如果能跟LV、 Gucci、Tiffany天天當鄰居,不變得比較高級似乎也滿困難的。

所有的店裡面,我最常去的就是可愛的Disney Store,因為那是在第五大道最容易親近的店,也是最好玩最有趣的地方。
<--自由米奇像

Disney Store總共有三層樓,第一層有家用品、小廚具、各種卡通人物的衣服以及裝飾品。每次看到放在那裡的小公主衣服,就會回想到小時後,我也曾經非常非常想要有一件跟灰姑娘一樣的禮服,那種會膨起來的長裙,上面綴滿了蕾絲,好夢幻啊!雖然小公主禮服我已經大道塞不進去了,但是帽子跟頭紗還有機會,哈哈哈。我還曾經看過小小的城堡狀帳篷,是給小朋友玩耍用的,當時還真是非常想要擁有。應該說,我想我小時候應該會想要有一個吧,雖說我長大的時候看到也還是很興奮。 上次我還看到好玩的小鹿班比/布魯托/Nimo小手提袋,要不是身邊的人說如果我拿那個小包包出門就不要跟我走在一起的話,我可能就真的買了。
米妮公主頭紗-->
<--怪獸電力公司

一樓玩玩了之後,就可以到樓上繼續玩。二樓以玩具跟娃娃為主,還有一些電玩和DVD。除了可以跟各種卡通玩偶娃娃照相之外,還有許多給小朋友參加化妝舞會用的道具;所以可以戴著虎克船長的帽子,手拿著一個鉤子照相;如果不喜歡當壞人,也可以扮成Peter Pan或者超人特攻隊呦!其實我還看到莫名奇妙的手套,有Micky和星際寶貝的四指手套,完全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不過還是要照張相片留念,本來說好要有面目猙獰的表情,看來我遜掉了,哈哈哈!
最想要的跳跳虎背包-->
<--星際寶貝手套

二樓還有個很好玩的東西是馬鈴薯人。每個馬鈴薯原本都是光光的一,但是選不同的配件插上去,就可以做出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馬鈴薯來。那配件還真是多的驚人,頭飾、不同表情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手、形形色色的鞋子、以及許多手上可以拿的物品包括攝影機、火把、吉他、書......等等。


三樓則是另外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不定期會有卡通人物出現跟小朋友們照相,暑假的時候我就曾經遇到過巡迴演出的小熊維尼跟跳跳虎,平常的時候會有些展覽,但是就沒有什麼特別可以玩的東西。

有機會到紐約第五大道來的時候,如果不想被名店裡面吊牌上的數字震懾到的話,就到平易近人的Disney Store重溫童年的回憶吧!

Disney Store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