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9

我愛看卡通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愛看卡通的人。是的!我每半年都要去電影院報到一次,都是看寒暑假檔的卡通。凡舉很久以前的Disney時代的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木蘭,一直到皮克斯時代的TOY STORY、FINDING NEMO、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通通都是我的最愛。(好吧,其實還是有分超愛跟普通愛)

好幾個月之前就注意到北美館PIXAR要來展覽的消息,手腳很快的我馬上就到便利商店去預購折扣票,以避免到時候要排隊買票排很久。果然後來發現我這真是名治之舉,因為暑假又是週末要排隊進去看展覽的人多到恐怖。雖然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因為預售票並沒有印著漂亮的PIXAR卡通圖案,但是至少省了我一些些錢跟非常多的時間,我想這樣還是比較划算的。

推薦給還沒有去的人,一定要去看啦!!!有很可愛的毛怪演化史、衣夫人演化史,以及我很喜歡的阿布所有動作分解圖,連我自己都還想找個時間再去看第二次呢。不過要避開人潮,可能還是要來找一天悠閒的請個假,趁大家都在上班上學的時候去,要不然恐怕又要去人擠人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