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告別暑假

明天終於要到新公司上班了,算算從我離開上一份工作到現在,也過了四個多月了。

沒有太多歡樂的感覺,反而有一點失落跟哀傷,可能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放暑假了吧!理論上我也知道我應該要很知足的,最近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連工作都找不到,而我還可以找到一個願意給我機會的地方,薪資也大概跟以前的水準差不多,真的是應該要偷笑了。不過實際上我似乎覺得這跟我原本預期的有點落差,加上以後的工作時間長,交通時間更長,所以就有點悶悶不樂。

長大總是要面對現實的,所以還是乖乖認命的去上班,至少每個月有收入,就可以比較安心的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出去旅遊。(怎麼看這段話都是安慰自己的 @@)

其實我現在又開始擔心了,因為我一直再想明天報到第一天要帶什麼東西,我目前想到的就已經有:筷子、湯匙、杯子、茶葉、茶包袋、記事本、便條紙、椅墊、書、文具等等。不過這些東西明天一起拿的話,我可能真的就要拖個小登機箱才有可能吧。

好了,我真的得去準備明天上班的事情了,祝我好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