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7

Haagen-Dazs愛心咖啡杯

五月,某個周末寧靜的早上,王爸拿了一個快遞的包裹進來,問我最近是不是買了什麼東西。啊!剛睡醒不久的我,腦袋根本什麼也想不起來,回台灣之後我就極少做網路購物這件事情,少到eBay都寄 "eBay misses you" email給我了,而且,也不可能是什麼神秘愛慕者寄東西給我吧?我生日不在五月啊。

反正我目前應該沒有跟什麼人結怨,想說絕對不會是什麼炸彈包裹,所以就安心的拆開了。把外面的氣泡墊拆完之後,就看到暗紅色紙盒,上面有著Haagen-Dazs的字樣,這才想起來應該是三月份集點活動時送的咖啡杯組:兩個杯子、兩個碟子、還有兩支湯匙。


當然,我馬上就弄了深色的飲料,想要試試看效果怎麼樣,果然還滿可愛的,哈哈!不過我平常實在是不常在家喝咖啡,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拿出來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