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夜市新吃法


我想很多小鳥胃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去夜市吃個兩樣東西就覺得飽了,最後只好看著滿街的食物用眼睛乾過癮,我常常都在想如果可以每一種東西都只吃一口,那不知道有多好;寧夏夜市最近推出了很有趣的辦桌,實現了我的願望。


這個特別的辦桌幫你集合了寧夏夜市十幾個著名攤位的小吃,再也不用一個一個攤位跑,也不用擔心天氣不好的時候在外面吹風淋雨,所有的食物都會送到你面前,十人份共$2500,超過癮的。當然唯一的問題在於要找到十個人一起去吃,不過我發現其實我身邊好多人都去吃過,連十幾年沒見面的大學學妹都會在那裡巧遇,就知道其實我相信揪團應該是相當有魅力,大家都想要跟的啦!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在餐廳裡面負責的那個先生也超熱情,一直跟我們解說寧夏夜市的歷史,介紹附近著名的其他商店,推銷八月的活動等。聽說最近即將推出第二套菜單,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