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走我自己的路


兩年前回台灣,因緣際會下選擇了我第一份工作;剛畢業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加上能選擇的不多,所以當時就挑了一個條件最好的待下來。

2006.09~2008.06,差不多是唸完一個碩士學位所需要花的時間,所以我決定要畢業,離開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趁著我還有夢想,把握僅剩的那麼一點點青春,做點年輕的時候該做的事情。

不知道未來我會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會不會再遇到像以前同事一樣可愛又貼心的夥伴,或者幽默風趣又認真的事業單位主管,不過既然決定要離開,就抱著必死的決心放手一搏,所以我又開始在台北冒險的生活!

上圖攝於去年聖誕節的時候,當時辦公室舉辦了教會小朋友認養活動,所以我的位置四週堆滿了同事們的愛心,這還不是所有的禮物,很驚人吧!特別聲明,平時我的辦公桌是很整齊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