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7

王元元挑戰抱小孩

我跟嬰兒實在是沒有太有緣分,好吧,我承認大部分的時間是因為我對這些小孩沒有興趣,不會想要去碰他們。這一年來遇到的小小孩大概就有五六個以上,維可、瑋恩、多多、尹薰跟妹妹,從來沒有一個是我真的拿在手上玩過的,我只能看著這些小孩跟他揮揮手,扮個鬼臉之類的。

上次去Irvine的時候就受到侯小開的刺激,他超會騙小孩的,隨便拿個玩具,他都可以讓小朋友覺得非常的有趣,像我就完全沒有這種天份;當然,更重要的是,他好像沒有抱不到的小孩(除了維可之外)。所以我就覺得,搞不好我也可以受到小朋友的喜愛,應該沒有這麼難吧?跟侯小開比起來,我應該看起來比較合善一點。

某天陳媽媽休假的時候帶著兩個月大的陳樂樂來辦公室給大家看,對我來說這真是天大的好機會,我終於可以有小孩可以來挑戰一下了。兒且陳媽媽看起來也是非常樂意把樂樂借給大家玩耍的樣子,所以我就不客氣啦。

兩個月大的小朋友真的滿軟的,而且樂樂本來出生的時候就比較小隻,所以小小一團,要很小心對待,不過大致上我想我表現的還滿好的,小孩很成功的從別人手上安穩的交到我這來。因為我好不容易成功的抱到小孩,而且她都沒有看起來不舒服,也沒有哭,所以當然要趕快照相留存證囉。沒想到樂樂聽到要照相,也一直看鏡頭,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我玩了兩分鐘之後就趕快回給陳媽媽了,因為有太多人排隊等著要抱小孩,果然人還是小的時候比較有吸引力,大了就沒這麼受歡迎了。

陳樂樂真的是我看過最乖巧的小孩,當然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陳媽媽教導有方,聽說陳媽媽非常嚴格,都是照著書在教,才兩個多月,樂樂就已經可以睡過夜了耶,非常厲害。祝福陳樂樂可以跟她的名字一樣,天天都很快樂噢!

沒有留言: